•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灣節能膜隔熱 節能最佳利器
      • 工商時報,文/郭文正
      • 2019/10/28 上午5:30
      • 230

      台灣節能膜於2010年自創品牌「Green Film節能膜」並致力於建築開口節能計劃,一般建築物有50%以上的熱能是由建築物開口傳進室內,因而開口的隔熱就顯得非常重要,該公司銷售產品包括DIY自己貼節能膜、到府施工節能膜、建築用節能玻璃、採光罩、斷熱板與汽車用隔熱紙,產品節能效果更獲得台灣綠建材標章的肯定。

      台灣節能膜公司總經理吳柏村表示,該公司節能膜(玻璃)產品主要有高隔熱以及高透光功能,可有效節省33%以上的冷氣及照明費用,並且阻擋99%以上的紫外線,產品結構中的PET材質更有效提升門窗的防爆性及耐用性功能,2015年再拓展產品線中空玻璃專用超級間隔條及屋頂牆面專用斷熱板,提供更全方位的建築隔熱節能效益。

      九年前創立的台灣節能膜公司以打造品牌為目的,希望能由工廠的製造業慢慢轉型成品牌的服務業,企圖成為世界上以隔熱市場為主的全球品牌商。

      所以提供了各式的產品,如車用高隔熱的專業隔熱紙,也提供適合車型DIY可輕易上手並重複黏貼的靜電式無膠隔熱紙,在建築上的玻璃提供最新的節能Low R玻璃,在成屋提供既透明有隔熱的節能膜,在鐵皮屋則提供簡易施工的斷熱板,一般的工廠大都是以生產為導向(也就是工廠生產什麼就賣什麼),但是看到的品牌商大多是以市場導向,所以就應該要以消費者需求的市場為導向,找出消費者最佳的問題解決方案,東西不一定要自己生產,進口代理也可以,但價位一定要合理。

      如台灣節能膜公司的企業使命是「給建築節能隔熱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那除了節能膜這項產品外,對於窗戶,玻璃,牆壁,屋頂等等一定也要深入研究,由專業知識找出市場最好的商品,和各種不一樣的價位選擇,這樣消費者才能放心接受,進而創造專業的品牌價值。

      歐美、日本等國家因其地理位置,氣候較寒冷,比較需要中空玻璃,減緩室內熱能消散,達到保暖效果。

      但是台灣濕熱氣候需要的是低太陽直接輻射玻璃,也就是Low R(Radiation)玻璃!可以有效阻擋熱輻射,要重視的應該是「輻射熱」而非「傳導熱」。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