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康寧新品 Astra Glass搶市
      • 聯合晚報,記者蔡銘仁/台北報導
      • 2019/5/21 上午3:17
      • 450

      玻璃基板廠康寧日前於「2019美國SID顯示周(Display Week)」,主打新品Corning Astra Glass,以及四款玻璃產品,於展會中引起討論。台灣康寧總經理曾崇凱表示,此次「1+4」的產品組合,讓客戶印象深刻,新品Astra Glass獲得很多客戶正面回響,並索取樣品,技術已經準備好,有需求即可量產。

      康寧針對中大尺寸高效能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與8K電視的沉浸式顯示技術,推出Corning Astra Glass,用於Oxide半導體製程。

      曾崇凱指出,康寧看準Oxide製程尚無特別產品,是第一家因應Oxide製程推出解決方案的廠商,對產品發展樂觀其成,客戶對這樣的特別設計,也感到相當興奮。

      曾崇凱也說,Astra Glass已經經過客戶測試,驗證玻璃的設計,目前看來結果相當一致,已經有客戶產品接近量產階段,預期距離下單已經不遠,康寧已經隨時準備好量產。

      此外,康寧展出的Lotus NXT Glass、AR顯示器解決方案、Iris Glass、以及Gorilla Glass等四款產品,在展會中同樣受到矚目。目前四款玻璃已經走入市面,如Gorilla Glass是超過45間代工生產(OEM)業者使用保護玻璃的首選,已用於超過60億具裝置;Iris Glass用於電視和顯示器,可讓裝置做到更輕薄,目前有多款電視和顯示器已在使用。

      此外,應用於AR顯示器的解決方案,被討論度相當高,曾崇凱表示,AR裝置前面有塑膠板,容易影響裝置解析度、穿透率相對較不理想,而這款玻璃以高溫製程,利用玻璃高折射率,讓解析度和臨場感雙雙提升,並可減少塑膠用量,很多客人有興趣,有進一步詢問。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