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北電玩展 啟動遊戲股元月紅包行情
      • 中央社,
      • 2018/1/2 下午12:25
      • 76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8年1月2日電)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電玩展(TGS)25日將登場,加上迎接春節產業旺季,股價處於相對低檔的遊戲股,今天西元2018年開紅盤就強勢表態,大搶元月紅包行情。

      去年12月在新人氣手遊「天堂M」上市備受矚目的遊戲橘子(6180)去年12月及今年1月營收可望繳出亮眼成績,股價在季線下整理後,今天開高走高,早盤衝上漲停新台幣92.7元,成功站上季線。

      股價在去年破底的歐買尬(3687)、隆中(6542)早盤呈現強勢反彈急攻漲停價,分別達39.4元及48.75元。

      去年受合作夥伴解約的鈊象(3293)下半年已擺脫解約衝擊,表現優於預期,去年第3季每股盈餘(EPS)達4.08元,較前年大增61%。鈊象表示,自主開發的遊戲繳出不錯成績,彌補與澳洲博弈廠商解約衝擊,包括機台及線上遊戲都有不錯掌握度,今年穩定成長可期,今天股價呈現開平走高。

      紅心辣椒(4946)展望2018年,辣椒董事長鄧潤澤樂觀看待營運表現將優於去年,除本業持續轉佳,業外轉投資棒辣椒今年有2款「天堂2」等級遊戲上市,業內業外都將有表現。

      鄧潤澤表示,觀察東京及釜山電玩展趨勢,端遊及頁遊市場已見復甦跡象,今年已看到效益,已有不少廠商開始投入相關遊戲研發,由於端遊相較手遊少掉稅金,平台抽成費用也較低,營運商利潤會更好。

      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25日至29日將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據台北電腦公會統計,今年共有27國、267家遊戲業者參展,預估約2500名海內外買主訪台採購、吸引至少30萬人次觀展,產值估達百億元。台廠包括橘子、宇峻(3546)、鈊象、大宇資(6111)、智冠(5478)等上櫃遊戲大廠將參展,積極搶電玩展商機。

      遊戲股傳統旺季落在第1季及第3季,第1季適逢農曆春節長假,加上寒假開跑的國際電玩展,往往帶動遊戲商展開一波「紅包行情」。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