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iPhone X在美鋪貨率 分析師估升至97%
      • 中央社,
      • 2017/12/27 下午12:49
      • 258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7年12月27日電)iPhone X出貨狀況各界關注。外媒引述分析師報告指出,iPhone X在美國Apple Stores鋪貨率已提升到97%。

      國外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引述創投公司Loup Ventures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投資筆記指出,iPhone X在美國Apple Stores的鋪貨率持續攀升。

      孟斯特指出,在18日到25日當週,iPhone X在美國Apple Stores鋪貨率,已從56%提升到97%,比起前一週平均鋪貨率44%和前2週的25%還要高。

      他進一步預估,iPhone X可望在明年1月中旬前達到供需平衡,這將有助iPhone在第1季的銷售表現。

      市場高度關注iPhone X出貨表現。羅森布拉特證券(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師Jun Zhang指出,iPhone X量產仍按照計畫進行,在中國大陸銷售持續增加。

      不過彭博(Bloomberg)引述國金證券(Sinolink Securities)分析師Zhang Bin預估,明年第1季iPhone X出貨量恐下修,低於原先預期,市場開始擔心iPhone X的高價格可能會影響明年第1季出貨表現。

      沃倫資本(JL Warren Capital LLC)指出,部分蘋果供應鏈廠商降低訂單,預估iPhone X出貨量將從今年第4季的3000萬支,明年第1季下修到2500萬支。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