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iPhone 11熱賣 但恐難補降價損失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9/9/25 上午0:00
      • 285

      新iPhone近期開賣,市場陸續傳出銷售捷報,讓投資市場看好新機表現優於去年同期,但歐系外資獨排眾議指出,低價款iPhone 11可能拉低蘋果手機平均售價4至6%,且增加的銷量不確定能否彌補下調售價的影響。

      歐系外資在近期出爐的報告中指出,iPhone 11在美國的售價較去年低了50美元,預估在2020財年,iPhone的平均售價可能下降4至6%,主要因為較為低價的iPhone 11將拉低平均價格。

      報告指出,iPhone 11、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將在未来12個月占iPhone销量的40%。iPhone XR、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等高階機款將占iPhone銷量的60%。

      儘管先前市場預期,蘋果主動將iPhone 11降價,將能有效帶動銷量,彌補價格下滑的影響,但歐系外資對此持保守看法。同時,投資銀行預測,由於今年蘋果新機並未支援5G,市場預期蘋果將到明年才有5G機種,因此,部分消費者選擇價格較為低廉的iPhone 11,而非較高端的iPhone 11 Pro系列。

      蘋果本月20日起全球正式開賣6.1吋LCD螢幕iPhone 11、5.8 吋OLED螢幕iPhone 11 Pro,以及6.5吋OLED螢幕的iPhone 11 Pro Max等三款新機,法人看好蘋果相關供應鏈拉貨動能將自第三季延續至第四季。

      法人表示,代工廠以鴻海(2317)、和碩(4938)包辦組裝業務,軟板大廠臻鼎、台郡仍是主要軟板供應商,台郡並新增音訊軟板供貨,其次則是華通部分等受惠於軟硬結合板需求。另外,機殼則由可成、鴻準等提供,電池供應商則有新普、ATL、興旺達等業者。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