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杏一 布局長照 盛弘 搶進健檢市場
      • 《聯合晚報》,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 2019/9/12 上午0:00
      • 79

      醫療通路股杏一(4175)積極搶攻政府長照商機,加計近期取得的屏東、嘉義二縣市長照合作簽約,已完成與13縣市政府簽約,為目前全台長照特約門市最多的通路。盛弘(8403)先前布局的永和耕莘醫院高階健檢標案業已跨足大台北地區,初期以巡迴體檢為主,未來將有機會逐步擴大營運範圍,另今年第二季透過旗下精準健康公司斥資近億元收購哈佛健檢,效益也可望逐漸顯現。

      杏一表示,政府長照2.0政策持續發酵,看好長照商機擴大。隨著高齡化、長照政策的推動,過去兩年也持續調整門市的商品結構,滿足消費者預防照護的需求。近期也開展了蘆洲長安藥局以及新竹台大院內店兩間門市。此外,在中國市場方面,廈門也再增加一間門市,擴增海外營運成長潛能。

      盛弘表示,收購哈佛健檢後,擬結合旗下原有健診資源,建立全方位健檢體系,以採用先進國際儀器設備、建構人基因資料庫,初期將以集團的通路對基因檢測做行銷,預期將開啟精準預防醫學新的營運模式。盛弘表示,從保健、檢測、預防到治療、從養生到養老的醫療服務供應鏈,是盛弘布局各醫療版塊連結的主要目標,近年來將原有服務結合新科技,新建構四大醫療事業主軸,包括躍獅連鎖藥局、精準健診、盛雲智慧採購平台以及ALTC長照網,將扮演營運成長動能。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