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法規趨嚴 美西碳權價格創新高
      • 工商時報,顏嘉南/綜合外電報導
      • 2019/11/20 上午5:30
      • 379

      美國加州和奧勒岡州政府實施更嚴格的低碳燃料標準,刺激潔淨能源投資,帶動美國西岸交通工具燃料的碳信用(carbon credit,又稱碳權)價格,躥升至歷史新高水準。

      根據加州政府最新公布報告顯示,加州的「低碳燃油標準」(Low Carbon Fuel Standard;LCFS)碳權價格,在9月和10月躥升至新高紀錄,價格較兩年前增加逾1倍。

      此外,鄰近加州的奧勒岡州,9月碳權價格亦創下歷史新高,較兩年前的水準勁升將近三倍。

      雖然煉油和石油進口公司在過去幾年累積不少碳權,然而排碳法規一年比一年嚴苛,業者必須購買更多碳權,才能符合排碳量標準。

      美國生質燃料公司Red Rock Biofuels執行長庫萊薩(Terry Kulesa)表示:「如果你從事再生能源燃料銷售業務,最有利可圖的市場就在加州和奧勒岡州。

      加州政府2018年將碳權的範圍擴大至永續飛航燃油,國際飛航市場占全球約2%的溫室氣體排放量。

      波士頓再生燃油業者World Energy斥資3.5億美元,將位在洛杉磯外圍的煉油廠改建為生產生質燃油,因此取得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自洛杉磯起飛的班機飛航生質燃料大訂單。

      World Energy執行長吉博利斯(Gene Gebolys)指出:「待該煉油廠完成轉型計畫後,2021年底前公司在加州的投資金額將逼近10億美元。

      如果不是為了LCFS,公司不會有這筆開銷。

      加州政府估算,2018年加州碳權交易金額合計超過20億美元。

      「低碳燃油聯盟」主管諾伊斯(Graham Noyes)表示,隨著碳權價格攀升至紀錄新高水準,2019年的碳權交易金額估計將上看30億美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