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中韓品牌新機在台交鋒 搶攻暑假檔期
      • 中央社,
      • 2019/6/28 下午4:31
      • 76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9年6月28日電)台灣5月智慧機市場銷售量回溫,中國、韓國智慧機品牌近期陸續在台發表新機,搶攻暑假檔期,沉寂多時的LG今天推出旗艦,三星祭出A系列,OPPO與vivo也端出新機上陣。

      台灣5月智慧機市場銷售量回溫,市調機構統計,5月銷售量約57.6萬台,和4月49.5萬台相比,月增逾16%。儘管多家業者對全年銷售量回溫仍持保守態度,但中國和韓國智慧機品牌近期已陸續發表新機,搶攻暑期換機檔期,有望進一步刺激市場銷量。

      沉寂多時的LG終於在台發表新機,台灣LG電子今天宣布,全球首款以手勢隔空操控的旗艦機LG G8SThinQ正式登台,搭載ToF飛時測距技術,消費者無需觸碰手機,就可操作多種手機功能,定價新台幣2萬3900元。

      瞄準入門市場的LG Q60也同步上市,搭載三主鏡頭配置及AI智慧相機,定價4990元。

      受到換機週期拉長、電信補貼下滑影響,台灣手機市場銷售動能放緩,LG通訊營業部協理陳逸思表示,觀察台灣消費者偏愛雙鏡頭和大螢幕,選擇引進G8SThinQ,盼能滿足市場需求,且和三星、華為比,LG的旗艦定價還相對便宜,LG也重視服務與創新,例如G8S在手勢操作上就是一個很創新的體驗。

      展望下半年,LG對台灣市場的布局,陳逸思表示,還是會區分為G和V系列,分別對應旗艦機與中低階市場,今年下半年LG還會有一支V系列新機上市。

      另外,針對5G布局,陳逸思表示,LG的5G手機V50在韓國從5月10日開賣到6月3日,總計已銷售達30萬支,用戶主要用在多角度直播、AR/VR等運用,未來會配合台灣的5G進程,是否在台灣上市還會研擬。

      三星日前宣布,Galaxy A系列在台銷售創佳績,根據市場通路調查數據顯示,台灣5月銷售排行前10名的手機中,三星即囊括6款,其中Galaxy A系列更占4席。

      三星表示,Galaxy A80各通路將於6月底陸續開賣,具備三星首創4800萬畫素翻轉鏡頭、3D景深拍攝錄影及屏下指紋辨識功能,建議售價1萬9990元,搶攻中高階市場。

      OPPO近期發表新品包括高階版的Reno 10倍變焦版與中高階的Reno,中階機款Reno Z也粉墨登場。而Reno10倍變焦版6GB+128GB版本是Reno系列家族最後一位成員,將與Reno Z同步在7月1日開賣,搶攻暑假商機。

      Vivo預計7月1日在台開賣vivo Y17,主打6.35吋大螢幕、128GB大容量,搭配120度超廣角、AI智慧三攝鏡頭,售價8990元,瞄準入門市場。(編輯:郭萍英)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