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電信業跨界結盟 拚多元營收
      • 中央社,
      • 2019/12/9 下午2:30
      • 89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9年12月9日電)電信產業積極跨界結盟,拚多元營收,遠傳電信今天宣布,「行動代收」服務即日起打破藩籬,不限遠傳用戶,都可在遠傳代收服務中直接付費;台灣之星也宣布推出超商洗衣加值服務。

      遠傳電信表示,遠傳是全台首推Google Play Store電信帳單代收、更是亞洲第一家提供Apple iTunes Store電信帳單代收服務,還是目前全台唯一一家提供Microsoft Store電信帳單代收的電信業者。

      遠傳電信今天宣布推出「行動代收」新服務,「行動代收」服務不限遠傳用戶,只要有手機門號,就可利用該門號在遠傳推出的代收服務中直接付費。

      遠傳電信帳單代收項目多元,服務推出至今累積超過250萬代收用戶,每月交易次數更已突破300萬筆,代收金額及人次已連續多年呈現雙位數成長,除代收紀錄不斷創新高,合作夥伴更遍布各領域,代收方式從一次性收費到目前最夯的訂閱式服務及分期收費,內容從娛樂遊戲到民生必需的停車費代收,場域更從線上數位服務延伸到線下錢包實體通路的掃碼付費,即日起更跳脫過往電信業者只能服務自己用戶的「電信帳單」代收服務限制,避免需與多家業者串接的困擾,創造雙贏的商業模式。

      此外,根據經濟部統計處資料顯示,全球懶人經濟爆發性崛起,也帶動影音娛樂加值服務、美食外送平台、居家服務等相關產業營業額大幅成長25倍,台灣之星看準此波趨勢、搶攻懶人經濟,繼推出多元影音娛樂加值服務產品外,未來更擴大服務範圍、照顧用戶的食衣住行需求。

      台灣之星今天宣布推出首波民生產業領域加值付務,將攜手全台便利超商洗衣品牌「潔衣家」合作,推出便利超商洗衣服務,免綁約,每月月租399元、任選4件衣物送洗。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