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博晟日本授權簽約金入帳 5月營收衝新高
      • 中央社,
      • 2023/6/7 下午9:22
      • 156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23年6月7日電)骨科醫材廠博晟生醫(6733)5月營收新台幣2874萬元,月增530.56%,年增1393.04%。博晟財務長趙叔威表示,5月營收成長主要受惠抗生素取得健保給付後的快速增長,以及骨生長因子(OIF)日本獨家授權合約簽約金認列。

      博晟生醫董事長陳德禮表示,抗生素於4月健保給付生效後,4月較過往平均銷售量成長4倍,5月成長為9倍,合計銷售量已經超過去年全年水準,目前在醫學中心通路的覆蓋率已達6成,預計年底覆蓋率可達9成。

      展望今年,陳德禮表示,全年銷售量應可達到去年的8倍到10倍間,抗生素將成為今年營收成長的主要動能,目前抗生素還在銷售成長的初期,未來2、3年持續看好成長動能。

      另外,日本獨家授權合約簽約金已於5月收取,陳德禮表示,OIF與Fujimoto間的授權合約,將由Fujimoto負責OIF於日本臨床試驗及取證上市的全額費用,博晟可大幅減少研發支出,並可共享臨床試驗數據資料,並於產品上市銷售後收取雙位數的銷售分潤。

      陳德禮指出,日本的二期臨床試驗結果報告,預計在今年第3季發布。中國市場的商業洽談也將進入最終階段,預計今年簽訂合作合約。未來將持續推進美國及歐盟地區的商業洽談,完成美歐中日的國際市場布局。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