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價格高 iPhone X傳明年Q1出貨趨緩
      • 中央社,
      • 2017/12/26 下午12:04
      • 132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7年12月26日電)市場對iPhone X出貨表現趨於保守,外媒引述分析師和機構預期,iPhone X價格高,明年第1季市場需求恐趨於疲軟,下修iPhone X出貨預估。

      彭博(Bloomberg)引述國金證券(Sinolink Securities)分析師Zhang Bin預估,明年第1季iPhone X出貨量恐下修到3500萬支,低於原先預期,在滿足第一波市場需求後,市場開始擔心iPhone X的高價格可能會影響明年第1季出貨表現。

      報導表示,這意味著iPhone X在假期消費季節尾聲,需求可能相對冷淡。

      報導並引述沃倫資本(JL Warren Capital LLC)分析指出,部分蘋果供應鏈廠商降低訂單,預估iPhone X出貨量將從今年第4季的3000萬支,明年第1季下修到2500萬支。

      報導引述沃倫資本分析指出,iPhone X價格高,以及缺乏吸引人的創新,使得需求出現疲軟。

      市場對於iPhone X出貨趨勢看法不一。國外科技網站Appleinsider日前引述創投公司Loup Ventures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預期,iPhone X可望在明年1月中旬前達到供需平衡,將有助iPhone明年第1季銷售表現。

      他預期蘋果2018會計年度整體iPhone的平均銷售價格可到740美元,明顯高於市場一般預期的705美元。

      Patently Apple日前引述市場研究機構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報告指出,iPhone X相機功能,是帶動早期購買者對iPhone X產生濃厚興趣的主因,此外前置相機鏡頭具備的臉部辨識Face ID功能,更是iPhone X在市場產生區隔化的主力。

      不過本土投顧之前報告預期,明年第1季iPhone X出貨可能趨緩無法達到單季持平,明年第1季iPhone X出貨預估約3000萬支到3200萬支。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