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2月底前 往返武漢航班全取消
      • 中國時報,陳祐誠、陳君碩/台北報導
      • 2020/1/24 上午5:30
      • 208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升溫,武漢市昨天上午10時起關閉機場、高鐵站等公共運輸,傍晚黃岡、鄂州也跟進封城。

      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23日表示,華航、華信、東方、南方等航空公司營運的台灣直飛武漢航班即日起至2月底全數取消,至於何時恢復,將視後續情況再做評估。

      華航昨日宣布,即日起至2月29日台灣往返武漢航班暫時取消,包括華航CI541/542桃園-武漢、華信AE217/218松山-武漢,總計44架次、約2000名旅客受影響。

      華航華信等 取消航班44架次

      國泰港龍航空也從1月24日起,暫停往返香港-武漢的航班,直至2020年2月29日止,並協助受影響的旅客安排退票或延後行程。

      稍早傳出因航班停飛,有2000多名台商困在武漢,陸委會、海基會昨急澄清說法不對,並強調根據海基會統計約有100至200位台青、100位以上台商留在武漢。

      在台武漢團 每日量體溫並通報

      遏止疫情擴散,交通部觀光局前天已禁止國內旅行業出團湖北旅遊,另根據統計,武漢旅行團有10團、178人預計於春節期間入境,現在已確定無法入境。

      至昨日仍在台灣旅遊的武漢團,共有8團、130名旅客,觀光局長周永暉指出,旅客會走完行程才離開,昨日有2團離台,但無法直飛武漢,需先回到大陸再想辦法。

      仍在台的武漢團,觀光局已要求領隊、導遊每日掌握旅客體溫及身體狀況有無異常,定時通報,並要求團員於密閉空間要配戴口罩。

      觀光局另建議業者,將團員房間盡可能集中安排,用餐時間或空間區隔其他旅客,旅客回程時由第三地轉機,或先改飛其他大陸航點。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