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賓士砸7億 打造零件物流中心
      • 工商時報,陳信榮/台北報導
      • 2020/9/22 上午5:30
      • 298

      豪華車龍頭賓士汽車擴大在台投資,斥資近7億元於彰化濱海工業區打造4,200坪的「Mercedes-Benz原廠零件物流中心」,投資規模居台灣豪華進口車之冠,預計2022年完工啟用。

      台灣賓士表示,在2014年就斥資6億元在彰化打造自有新車保稅倉庫,並自建新車整備中心,創下台灣豪華進口車品牌業者首例,2017年又投資6.8億元升級服務設施,今年再投資近7億元打造原廠零件物流中心,短短六年在台投資高達20億元,展現深耕台灣的決心。

      台灣賓士財務長奧諾瑞表示,台灣在賓士全球市場具舉足輕重且不斷成長的重要地位,因此這次投入近7億元,將零件物流中心擴建50%,占地從原本9,200平方米擴至1.4萬平方米(超過4,200坪),其中有1.25億元將用於提升安全、效率和作業品質,希望提供最好的服務給消費者。

      近年賓士車在台銷量快速成長,去年締造新車掛牌逾2.92萬輛的新高里程碑,不僅在賓士全球市場名列前茅,更躍居台灣新車銷量前五大品牌。

      快速成長的銷售規模與售後服務需求,成為催促台灣賓士擴大在台投資的主因。

      今年儘管有疫情干擾,賓士前八月新車掛牌數高達1.85萬輛,僅較去年同期微減1.8%,下半年起隨德國原廠結束防疫恢復正常生產,台灣市場也加速新車交付,8月一口氣到港逾2,000輛新車,打破台中港歷來單次最多豪華車運抵的紀錄,市場樂觀賓士全年新車銷量將超越去年,有機會突破3萬輛大關。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