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格上新車訂閱 跨八大熱銷車
      • 工商時報,台北訊
      • 2020/11/27 上午4:40
      • 138

      裕隆集團旗下「格上租車」月前透過Go Smart App一站式整合租車等11項移動服務,盛大推出創新破壞式「格上車訂閱」服務,立刻創下訂閱佳績,首季續約率高達80%,為此格上乘勝追擊宣布推出八大跨品牌熱銷車款之新車訂閱方案,首波限量百台上線!讓消費者無須煩惱買車養車就能輕鬆開新車過新年!

      格上車訂閱之所以一炮而紅,主要是切合消費者彈性用車需求,除了車種選擇多樣,訂閱期最短三個月彈性也極高,而且再也無需煩惱過去養車時代諸如保險、保修、稅費、折舊等費用問題,同時獨創訂閱月費+里程費「開多少算多少」的爽價格,趁著年終購車潮,格上特別推出限時限量搶先特惠方案,即日起開放預訂,即可趕在農曆年前爽爽交車。

      目前「格上新車訂閱」首波鎖定Nissan、Honda、Toyota所屬八大車款包括Yaris、Kicks、Altis、HRV、CRV、Tiida、Livina,再加上售價149萬元全新NISSAN Leaf電動車,且提供2021年新車,最低訂閱月費8,800元,還能享限時里程費七折折扣。

      正積極籌組「移動服務台灣隊」的格上租車,與策略聯盟夥伴Sealand汽車訂閱平台共同打造台灣第一的多品牌汽車訂閱平台入口,並且最讓消費者欣賞的是,只要一鍵就可輕鬆獲得服務。格上GoSmart(https://lihi1.cc/20Wg3)一鍵下載點這裡,超值大禮包等著你。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