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展碁搶智慧節能商機
      • 《經濟日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24/3/29 上午0:00
      • 103

      台灣電價即將上漲,宏碁集團搶攻綠能商機,旗下智頻科技首度亮相智慧節能解決方案,由展碁國際(6776)總代理銷售。展碁總經理林佳璋指出,該方案可節省10%至15%用電量,已有多家客戶接洽。

      法人看好,隨著下半年展碁推出智慧節能解決方案,有望擴大其綠能事業產品線,為業績增添新動能。

      智頻表示,旗下全新智慧節能解決方案,在不減少機械效能下,能降低電流、電壓,幫助客戶節省10%至15%用電量,對企業吸引力不小。

      宏碁董事長陳俊聖針對電價調漲問題時曾指出,這就是迎風面,要漲電價,大家心裡都很痛,企業感受更深,而智頻新推出的智慧節能解決方案剛好能解決這個問題,「節能將是剛需」。

      智頻智慧節能解決方案目前在測試階段,規劃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已有多家客戶洽詢,如位於中部的冷凍工廠導入該節能系統,已順利降低每月電費。

      宏碁集團在「智慧儲能」領域以智頻在儲能產業延伸至整合綠能、儲能及節能成智慧電網系統(Micro Grid)為主軸,從工業儲能到家用、攜帶儲能系統的產品發展,包含便攜式儲能行動電源,可搭配太陽能板充電,為家庭及戶外行動提供穩定的能源供應及管理需求。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