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新漢集團 前進德國漢諾威工業展
      • 工商時報,文/陳逸格
      • 2024/4/17 上午4:40
      • 158

      新漢集團子公司-新漢智能(NexAIoT)和創博(NexCOBOT)將於4月22日至26日,參展全球最大工業展-德國漢諾威工業展 (9號展廳H19展位),今年主題為「以開放平台方案加速綠色製造」,期許讓國際市場了解:如何透過其自主研發的數據平台和來自數位工廠大數據的高度整合,將OT和IT系統這兩大通道無縫接軌,確保數據源易於獲取。這將提供零件和產品的可追溯性,幫助用戶構建具高能源轉換率的智能工廠,進而加速綠色製造!

      承續綠色製造主軸,新漢智能的Edge AI系列解決方案已成功應用於交通、智慧零售、城市治理和製造業等各個領域,並持續強化垂直AI技術布局。利用該開放平台方案,製造商可加快綠色製造的轉型,減少環境足跡,為更永續未來貢獻一份心力。

      創博則將推出全球首屈一指的ROBASafe為亮點,此一尖端安全解決方案,讓機器人製造商能夠為其工業和協作機器人實現安全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漢智能的iAT2000+雲端SCADA系統提供可對應Manufacturing-X(全球矚目的工業供應鏈數位化專案)的綜合解決方案,其率先採用開放式系統架構,不僅符合整個工業物聯網生態系統,亦涵蓋iAutomation(第一層)、M2M網關(第二層)、物聯網邊緣(第三層)和雲端(第四層)的標準工業協議。

      數據管理方面,新漢智能憑藉多年的研發經驗,將來自不同來源的數據匯聚到NexDATA內部數據中心。NexDATA整合了即時、結構化和非結構化數據庫,方便雲軟體服務(SaaS)開發人員進行AI和微服務的開發。在此框架下,NexDATA側重碳足跡管理,收集工廠能源消耗和溫室氣體排放數據,以詳細分析可控排放源,確保遵守PAS2050或ISO 14067規格和標準。

      新漢智能總經理林弘洲表示:「數據是數位轉型的基石,企業的效率取決於其及時響應和處理數據的能力。NexDATA的開放式API使新漢智能能夠為客戶提供即時決策模組,促進企業戰情室的發展。這些模組兼容各種流行的公共雲和企業私有雲平台,實現無縫的業務、行銷和營運工作流程接軌,以及零差錯的即時決策。最終可協助用戶構建具有更高能源轉換率的智能工廠。」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