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市場檢視 愈來愈嚴苛
      • 《經濟日報》,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 2024/4/16 上午0:00
      • 87

      AI Pin遭國外媒體群起給負評,甚至評為「美麗的廢物」。業界分析,AI Pin跌落神壇,與AI應用火熱,目前包括PC、手機,甚至是穿戴式裝置都必須支援AI功能,致使終端裝置競爭日益激烈,且受到市場嚴格檢視有關,一旦不符合用戶需求,很可能就會被AI的時代洪流淹沒。

      AI Pin去年問世時,曾獲得《時代》雜誌當年度最佳發明,被外界譽為是AI時代下的黑科技,其外型與功能宛如科技電影《星際爭霸戰》中的通話徽章,備受外界關注。

      然而,AI Pin經過多家重量級國際媒體實測後,卻是一連串的負評,凸顯出理想與現實仍有一段差距,尤其是現今各種終端裝置都已被賦予AI功能後,用戶對電子產品的要求只會愈來愈嚴苛。不過,業界人士認為,雖然AI Pin目前仍有許多不足的地方,且效能與實用度未達外界預期,但產品本身的設計創意仍是值得鼓勵,或許外界過於期待,才會如此失望。

      業界人士指出,科技產品本來就必須歷經時間淬鍊,即使是智慧手機也是歷經多年練兵後,才演變成如今強大的行動裝置,未來若AI Pin能進一步改善產品效能,估計仍然大有可為。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