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喬山斥資逾12億 收購BowFlex
      • 工商時報,曾麗芳/台中報導
      • 2024/4/18 上午4:40
      • 105

      全球健身器材大廠-喬山參與美國公司BowFlex品牌及部分資產競標,以3,750萬美元(折合台幣約12.18億元)得標,並依照程序進入一周異議審理期。於美東時間4月15日美國紐澤西法院已完成最終判決,確認喬山得標。喬山17日宣布,取得BowFlex美國母公司及加拿大子公司的應收帳款、存貨及全球品牌商標及專利。

      喬山表示,BowFlex事業版圖跨足美國、加拿大、歐洲、中東、非洲等國際市場,致力於全球智慧互聯家庭健身領域,旗下品牌有BowFlex、Schwinn及JRNY,產品包含重量訓練機、啞鈴、槓鈴、跑步機、飛輪車、踏步機等家庭健身器材,以及可供消費者訂購線上健身課程的數位健身平台,是全球第三大家用健身器材公司。

      藉由此次資產收購案,喬山取得BowFlex旗下三個健身器材品牌及其產品的所有權。這些品牌的優勢產品與喬山目前的家用品牌Horizon產品互補,未來喬山將擁有多個知名品牌及業界最完整的產品線,可為喬山在家用健身器材市場領域帶來強大的競爭優勢及擴展市占的機會。

      喬山強調,透過收購取得品牌與產品後,不但有助於與各客戶建立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拓展市場版圖,也將整合喬山擅長的研發及製造優勢,讓產品持續領先並貢獻生產規模效益,為集團創造更高價值及利潤。

      喬山受惠商用及家用健身器材業績同步成長,拉丁美洲商用市場及美國的家用市場表現亮眼,推升3月合併營收達32.4億元,月增32%、年增12.3%,累計第一季合併營收79.7億元,年增13.3%,均創下同期新高。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