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雙軸轉型主題聚焦
      •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北報導
      • 2024/3/28 上午0:00
      • 105

      台灣國際工具機展昨(27)日登場,東台、瀧澤科及上銀等工具機暨零組件大廠,都強調智能化、智慧製造及節能減碳等主題,全面呼應今年展覽聚焦數位轉型(DX)及綠色轉型(GX)的兩大主軸,爭取客戶認同、全力搶單。

      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理事長陳伯佳指出,今年參展商展出有五大趨勢,包括:一、因應個別市場需求,提出差異化的完整解決方案;二、不論整機或零組件的產品設計,在現有的智慧化基礎下,加入更多綠色節能的技術應用。

      三、結合智慧化能源管理,導入更具效能的綠色製程;四、落實產品生命週期的雙軸轉型,由產品設計到再生包材、減碳運輸的一系列完整規劃;五、公會長期推動工具機產業規範,業者對國際節能規範的認同度高,並紛紛投入產品或資格認證。

      東台集團今年參展訴求雙軸轉型,打造工具機設備智能化生態系。現場展示各式智慧製造解決方案,涵蓋航太、能源、電動車、生醫、積層製造等產業解決方案,一應俱全,同時致力於數位與綠色雙轉型,協助客戶打造未來競爭力。

      瀧澤科則展出國內第一台通過ISO14955綠色智慧機械認證的高精度低耗能車銑複合機;台中精機也首度展出具AI功能的工具機。

      上銀今年參展主題定為「智慧製造領航者」,傳達對企業永續發展的承諾,透過工具機、半導體、自動化、智慧製造等四大機電整合解決方案,展示長期以來在智慧自動化領域的耕耘成果。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