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遠端需求升 杰力出貨動能看俏
      • 工商時報,文/利漢民
      • 2020/5/26 上午5:30
      • 137

      杰力(5299)4月營收1.86億元,單月年增率41%,創歷年來月營收新高紀錄。

      杰力累計1~4月營收合計5.36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4.56%,創歷史同期新高紀錄。

      法人預期,受到市場對於遠端辦公、教學的需求,帶動NB相關供應鏈第二季營運也具不錯動能。

      杰力今年第一季財報顯示,第一季營業毛利1.17億元、營業利益0.69億元、第一季稅後純益0.63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 1.79元,相較去年同期小幅減少0.19元。

      新冠肺炎持續影響全球,歐美宅經濟相關需求產品發酵,帶動居家辦公、遠端教育需求大增。

      法人指出,在居家辦公、遠端教育效應下,筆電品牌訂單,OEM/ODM成長需求攀升,帶動MOSFET出貨持續成長。

      法人推估,商用筆電訂單占杰力營收比重持續穩健提升,另外因為中國已經全面復工,消費性電子產品拉貨力道也正在逐步攀升,杰力除了NB相關產品之外,也已成功打入中國品牌的智能家電,持續分散產業風險,增加新產業新客戶、新產品。

      法人認為,在第二季受新冠肺炎持續影響全球相關資訊產品仍持續發酵,杰力MOSFET產品在第二季的出貨及業績表現仍被看好,呈現淡季不淡的現象。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