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美光進擊 擴建西安封測廠
      • 《經濟日報》,記者林宸誼/綜合報導
      • 2024/3/28 上午0:00
      • 176

      美商記憶體大廠美光(Micron)昨(27)日宣布位於陝西西安的封裝和測試新廠房已正式破土動工,預計2025 年下半年投產,將進一步強化該公司對大陸持續營運的承諾。

      美光於2023年6月宣布,斥資6億美元,收購台灣力成西安封裝廠,並加建新廠房,引入全新產線,製造更廣泛的產品解決方案,包括DRAM、NAND及SSD,從而拓展西安工廠現有的封裝與測試能力。

      IT之家報導,新廠房預計於2025 年下半年投產,並依市場需求逐步增產。新廠房落成後,美光西安工廠的總面積將超過13.2 萬平方公尺(約4萬坪)。

      美光也正推動收購力成半導體(西安)有限公司的資產,並將向力成西安1,200 名全體員工提供新的就業合約。新廠房計畫還將額外增加500個就業機會,使美光在大陸的員工總數增至4,800多人。

      美光在大陸的營運版圖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和西安。大陸商務部長王文濤於3月23日會見美光總裁暨執行長梅羅特拉(Sanjay Mehrotra),並歡迎美光繼續深耕大陸市場,加速推進在華投資項目落地建設,並切實遵守大陸法律法規。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