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精華進逼500元關 金可漲近半年新高
      • 《聯合晚報》,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 2019/11/26 上午0:00
      • 61

      隱形眼鏡雙雄精華(1565)、金可-KY(8406)今日皆出現買盤增溫跡象,生技股王精華在追價買盤推升下,盤中來到497.5元,漲幅2.8%,向500元大關逼近,並創三個多月來新高價。金可-KY也獲買盤青睞,盤中股價來到222.5元,漲幅逾4.4%,一舉來到近半年來新高位置。法人表示,隱形眼鏡股受市場競爭日趨激烈影響,今年以來漲勢相對落後,不過,近期陸續有新產品、新市場題材,能否成為下一波業績動能,值得關注。

      精華 切入兒童近視控制隱形眼鏡有成

      精華研發試驗逾五年的兒童近視控制隱形眼鏡新產品已獲衛福部解盲確認,可望進入藥證及各國專利申請,是精華股價本波自谷底反彈的主要動能。市場看好,精華切入兒童近視控制隱形眼鏡有成,在進入藥證及各國專利申請後,一般如果沒有問題需在140天內核發,商品正式量產、上市可期,被視為精華下一波成長的重要動能。

      金可 多品牌策略 收割全球市場

      金可-KY近期海外市場表現不俗,公司表示,不僅OEM接單量能穩定,亦成功以多品牌打入日本電商,同時馬來西亞及香港等區通路拓展亦有斬獲 。伴隨兩岸產線建置完備,其產能銜接雙十一的電商與外銷接單需求挹注第四季銷售增長。

      金可-KY以多品牌策略持續夾擊全球品牌,線上線下通吃的布局已完成,加以中國隱形眼鏡滲透率逐年提升 ,金可-KY表示,第四季伴隨旺季、海外銷售增長與天貓線上直營店的營收拉升,全年本業獲利大幅成長可期。

      法人預估,金可-KY第四季營收可望再創單季歷史新高。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