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矽谷裝攝影機 監視蘋果、谷歌車隊
      • 聯合晚報,編譯季晶晶/美聯社加州矽谷1日電
      • 2018/3/3 上午2:57
      • 142

      矽谷交通運輸部門特地裝設6台攝影機,要算出到底有多少輛載運蘋果、谷歌和其他科技公司員工的巴士使用公共道路,因為這些公司拒絕分享資訊。

      舊金山紀事報1日報導,加州庫柏蒂諾市諮詢委員會本周開會時,交通運輸部門的資深運輸規畫師伯格說:「我們最多只能透過視訊攝影機監視他們。」

      市府部門正在檢視,各科技公司的車隊對交通的影響,以便分析如何改善85號高速公路的車流量,這條橫越矽谷的高速公路經常塞車。

      交通運輸部門表示,已透過矽谷領袖組織(Valley Leadership Group)和代表多家科技公司的產業聯盟組織灣區協會(Bay Area Council)向各家公司要求提供通勤巴士的數據,但沒人回覆。

      矽谷領袖組織拒絕評論,灣區協會公共政策副總裁柯佛特則說,有人聯絡該組織,但仍等候「更多後續補充資料」。

      舊金山灣區常見雙層巴士,這已經是都市仕紳化的象徵。

      這些巴士大受員工歡迎,因為矽谷欠缺從主要鐵路線到企業園區的便捷連結。臉書和蘋果園區各距離最近的火車站約6.5公里。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