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宏佳騰智慧電車交車 月績進補
      •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 2019/10/3 上午0:00
      • 209

      宏佳騰(1599)智慧電車Ai-1 Sport,不到一個月就湧入近千張訂單,10月1日起陸續交車;再加上第四季是外銷的傳統旺季,法人看好10月銷售。

      宏佳騰今年上半年受惠於外銷訂單增加,上半年稅後淨利1.16億元,毛利率23.1%,EPS 1.42元,相較去年同期的0.13元成長近十倍;下半年積極搶攻電動車市場,加入Gogoro換電系統後,推出第一款智慧電車Ai-1 Sport,原本就生產機車,擴大推出智慧電車,已經開始吸引消費者目光。

      宏佳騰積極搶攻電動車市場商機,目前推動設立專屬智慧門市的部分,原本規劃年底前僅要成立12家電車專屬智慧門市,但由於消費者反應比預期好,許多門市也紛紛趕工開幕,截至9月底前已有十家門市開幕,今年新型態門市可望再增加。

      有別於過去的機車展示店,電車專屬智慧門市首度引進友達互動式螢幕,以功能強大的雲端內容管理平台整合大型拼接牆顯示器及多媒體播放器,讓消費者很快速的了解想知道的訊息。至於在店頭行銷的部分,宏佳騰打破傳統店家與顧客一對一的銷售方式,改換以門市人員大量與消費者在線上(FB)、線下(門市)頻繁互動的方式,吸引消費者前往賞車。

      Ai-1 Sport車款的電力部分,宏佳騰與Gogoro Network智慧電池交換網路攜手合作,目前全台已有1,400多個換電站,預計到年底可望達成1,500站的目標,10月起Ai-1 Sport車友也可選擇Gogoro的全新電池月租方案,讓消費者可以更多元的選擇屬於適合自己的經濟綠能時代。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