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國家品牌玉山獎 新穎機械最大贏家
      • 工商時報,文/蔡榮昌
      • 2019/11/25 上午5:30
      • 347

      新穎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參加 2019第21屆國家建築金質獎暨第16屆國家品牌玉山獎競賽.,於日前(11日)舉行頒獎典禮,新穎公司勇奪傑出企業領導人、最佳產品獎、傑出企業獎三大獎,成為2019年國家品牌玉山獎中最大贏家,展現企業管理與研發豐碩的成果,工具機的模範。

      新穎機械公司董事長莊茂賓表示,美中貿易戰下除了大陸直接損失外,台灣工具機業也受害。

      新穎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常年以來,專注CNC龍門加工機的研與製造,業綪維持在合理的利潤,每年獲利EPS平均4元,經營相當穎健公司,2019年受美中貿易戰影響,除了加強內部管理,加強業內部管理,以技術核心專利新產品、合理利潤、全方位服務,來迎合當下市場開創新局,創造營業成長達到永續經營。

      新穎機械公司以往在機械業界曾做出極大貢獻的CNC龍門型產品,立式龍門、五面立臥自動換頭穎萬向頭,及國內獨一無二的CNC次微米高精密成行研磨專用機,更是給予相關產業界這幾年來快速發展的重要利器,同時也為客戶創造快速穩定發展的機會,及最大化的獲利回饋,2019年研發成功的高科技航太級大型五軸加工中心機之新產品,將顛覆傳統思維,讓人了解台灣工具機產業也具備了核心的技術,而且超越再超越的研發設計、創新,造就了優秀的核心價值。

      2019年度創新產品,應用於航太科技產業的高剛性、高扭力、高精度大型CNC五軸加工中心機S5A-4732HH,此型是專為加工鈦合金、鎳金基合金及高韌性難切削材料之加工應用,同時此機型可以搭配不同的二軸頭應用於重切削、難切削的材料中,高速切削高精度的內藏式主軸,HSK-A100及HSK-A63,具科技感前衛的外型,顛覆傳統的思維架構,展現出台灣工具機產業的核心技術與價值,更讓全場驚穎,發現新穎機械驚人的研發能量。

      龍門型切削加工中心機可廣泛運用於零件加工、電子零件設備TFT-LCD、半導體設備、太陽能設備、風力發電設備、綠能產業設備、汽車模具及零組件業、航太零件工業、船舶零件工業等。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