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義美駁斥不實謠言 網軍新台幣支持
      • 中央社,
      • 2015/3/11 上午11:43
      • 40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5年3月11日電)日前在Line及網路流傳「第二波有毒食品」,被網友視為「良心企業最後防線」的義美也上榜,義美於官網FB上駁斥不實謠言,不少網軍留言支持,並稱「用新台幣下架」。

      義美表示,日前少數不良居心人士,轉傳一則「第二波有毒食品」,誣稱多家食品公司所產商品是有毒食品,義美也遭池殃,義美表示,為避免造成消費者困擾及保障商譽,已向警方報案,徹底追查不法。另外,此事件行政院衛福部 9日也已宣布嚴正聲明駁斥。

      義美官網FB上見到不少死忠網軍粉絲留言支持,相信義美,再度發動「怒買、怒喝,用新台幣讓義美產品下架!」的言論。「沒有關係,繼續用新台幣抵制義美,千萬不要讓他們的架上有貨!架上有貨會害到很多人花錢買,所以只准家裡有存貨,不准門市架上有貨!」,也有網友稱「沒差,我每天早上都喝兩罐義美豆漿制裁你們」。

      食品藥物管理署於9日澄清網路流傳「醫衛部公布第二波有毒食品」絕非事實,澄清內容指出,有不明人士以「醫衛部」名義,在網路散布「醫衛部公布第二波有毒食品」訊息,衛生福利部(簡稱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特別聲明「絕無此事」,呼籲民眾勿引用錯誤報導,如有不明人士再散發不實訊息,造成民眾恐慌,交易市場紊亂,將請警調單位協助調查,嚴懲不法。

      食品藥物管理署強調,任何食品衛生安全事件,均會在第一時間以透明公開方式對外公布,相關訊息均可上衛生福利部(www.mohw.gov.tw)及食品藥物管理署(www.fda.gov.tw)網站查詢。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