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蘋果智慧表上市 功能初體驗
      • 中央社,
      • 2015/4/24 上午7:21
      • 135

      (中央社台北2015年4月24日電)蘋果公司首款穿戴裝置Apple Watch今天正式上市,果粉想買,仍得透過網路,實體店看得到,買不到,或在巴黎、倫敦與東京高檔時尚精品店等零售點訂購,這是蘋果的行銷策略之一。

      以下為Apple Watch功能介紹:

      ●健身:健康狀況和活動追蹤器組合是Apple Watch最大賣點。內建活動app可顯示1天燃燒的卡路里量、做多少運動和站立多久,每個活動都有目標追蹤。

      Apple Watch每週一也會顯示每週活動概要,提供改善健身情況的意見。內建心跳感應器有助於追蹤運動時的狀況。

      ●Force Touch,採用最新感應技術,使用者輕壓一下螢幕,就會跳出另一個隱藏的使用者介面,讓手表螢幕使用變得更大。

      ●快速查看:可快速掃視Apple Watch上的重要資訊。手指由下往上撥動表面,就可以查看天氣、行事曆、心跳率或控制音樂播放。

      ●行動支付:支援Apple Pay的Apple Watch,可望帶領新一波行動支付與行動商務高峰。

      ●App:Apple Watch支援第3方開發者的app。蘋果宣布透過與iPhone連結就可以下載app。

      Apple Watch支援簡訊app WeChat和叫車軟體Uber,從手腕就可直接叫車。將Apple Watch拿到「門把附近的鍵盤鎖」,使用者還可用W飯店app開房門。

      ●Siri:使用者對Apple Watch說「嗨,Siri」後,就可詢問規劃路線或未來活動的資訊,也可利用Siri口述簡訊,傳送給聯絡人。

      ●震動引擎:當收到通知時,Apple Watch會輕敲你的手腕。iPhone中的任何通知都可以在Apple Watch看到。舉例來說,如果使用路線導引,到了該轉彎的地方,Apple Watch會輕敲手腕通知。蘋果公司表示,依據通知,會提供不同程度的「觸知感覺」。

      ●在螢幕上畫畫:文字簡訊沒什麼不好,但穿戴者可在AppleWatch螢幕上畫畫,與其他人溝通。塗鴉是動態的,會顯示作畫過程,之後會從螢幕上消失。

      ●簡訊:當iPhone收到簡訊,Apple Watch也會顯示,且可以根據「簡訊內容」提供迅速回應的方法。例如,有人邀請你下午2時喝杯咖啡,就可以用「馬上動身」等字句或動態表情符號回應。當然也可以用AppleWatch看新電郵和瀏覽相片。

      ●打電話:不像搭載Android的Moto 360智慧表等競爭者,Apple Watch可接電話,且使用擴音器和麥克風,就可直接從手腕進行對話。Moto 360則只能接電話,但是仍需要用手機講話。

      ●表面多變化:米老鼠表經典雋永,現在拜蘋果有各式各樣表面選擇之賜,腕錶也可以很有現代感。有星球圖案的天文主題表面、簡約指針介面等許多設計。

      ●電池續航力:透過手表背面的磁力充電器幫Apple Watch充電,電持續航力可達18個小時。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