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塑彰化樂活路跑 超大氣墊樂園親子同樂
      •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彰化報導
      • 2019/11/24 上午0:00
      • 69

      台塑企業今天在台化彰化廠舉辦Formosa樂活盃-彰化親子路跑活動,台塑四寶高階主管齊聚一堂參加路跑活動,台塑企業管理中心常務委員王瑞瑜及彰化縣長王惠美到場參加,總共有近3300位跑者。結合大型氣墊主題樂園及嘉年華園遊會等,也成為另類的親子同樂會,吸引不少人攜家帶眷全家同樂,透過活動讓更多人認識不一樣的台塑集團。

      台塑集團高階主管今天齊聚一堂,台化副董事長洪福源、南亞董事長吳嘉昭及台塑石化董事長陳寳郎、總管理處總經理林善志都到場參加活動,王瑞瑜在致詞時表示,路跑活動外,園遊會今年有61個特色攤位,特別準備彰化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氣墊遊戲區。

      台塑生醫是台塑企業首家開放民眾進入廠區的公司,該處原來是台化彰化廠,轉型後已經變身為「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成為台塑企業旗下第一家觀光工廠,也是全台灣第一家全產線開放的觀光工廠。

      王瑞瑜說,「勤勞樸實,止於至善」是台塑集團的經營理念,台塑集團持續追求經營合理化及製程優化外,推動資源共享的集團跨部門合作,強化企業競爭力與經營體質,彰化的「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是全台灣第一座以「智慧健康生活」為主題展館,已經吸引超過40萬人的參訪人數。

      王瑞瑜同時也是王長庚公益信託主任委員,她表示,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從2010年開始提供兒少機構的助學金補助,瞭解到今年受到景氣影響,造成彰化失親兒基金會在助學金募款的狀況不如往年順利,所以特別加碼彰化捐贈600萬元助學金,讓明年的助學金能順利發放,減輕家長經濟負擔。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