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Galaxy Note 10 紐約8月亮相
      • 工商時報,吳筱雯/台北報導
      • 2019/7/3 上午5:30
      • 117

      三星宣布將在美東時間8月7日於紐約舉行UNPACKED發表會,綜合外流的資訊,發表會將亮相高階機種Galaxy Note 10,外觀與上半年的高階機種S9相似,而以Note 10諜照正面看不見喇叭孔來說,可能是三星首支改採螢幕發聲的產品,以提高屏佔比。

      蘋果iPhone創新越來越少、銷量越來越走下坡,對各大手機品牌來說蘋果越來越不足懼,不過三星還是決定在8月7日於紐約舉行Unpacked發表會,以時間點與邀請函上的觸控筆圖樣,都可以判斷是Galaxy Note 10亮相的日子。

      隨著智慧型手機技術、市場均已臻成熟,每個主要品牌都已經很難出現石破天驚的創新,以去年三星的Note 9來說,外觀、功能都與上半年發表的高階機種S9高度相似,而Note系列與S系列最大的差別就是Note搭配觸控筆S Pen,而去年三星首度將藍牙內建S Pen中,讓S Pen成為拍照遙控器或簡報筆,也因此成為Note 9唯一稱得上的創新。

      根據目前已經外流的訊息,Note 10與S10外觀、功能的差異性,恐怕也不會太明顯。

      Note 10將按照往例推出兩款不同螢幕大小的產品,分別為6.4吋與6.8吋,主相機為三鏡頭並搭配ToF(飛時測距)感應器,除了偵測景深、拍出更好的人像照之外,也可以應用在AR功能上。

      另外,Note 10可能將是三星首款不再支援3.55公釐耳機孔的高階機種,前置相機則只有一個、挖洞在螢幕正中央,周邊沒有任何喇叭孔,也代表三星有可能在Note 10,改用Sound on Display螢幕發聲(利用震動和骨傳導技術,可讓螢幕發出聲音,而且要把耳朵貼近指定螢幕區塊才聽得到)。

      由於UNPACKED的邀請函為S Pen與一個圓形的鏡頭,加上三星曾經申請觸控筆內建鏡頭的專利,讓S Pen內建相機的說法發酵,然而以現有觸控筆的體積來說,可行性似乎有點低,得等到發表會的時候才有辦法證實。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