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易宏生技攻陸 結盟湖北李時珍
      • 工商時報,洪凱音/台北報導
      • 2016/11/17 上午5:30
      • 185

       台灣牛樟芝,未來將能在大陸正規通路購買了!易宏生技(7421)繼去年結盟華潤集團旗下華潤三九藥業(香港)聯手打通香港市場後,日前又與湖北李時珍醫藥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書,未來台灣牛樟芝或健康食品將能透過李時珍集團大健康計畫推展至大陸;有了港澳、大陸營收挹注,將能提高易宏海外獲利動能。

       李時珍醫藥集團在大陸深耕中草藥市場,易宏表示,這是牛樟芝在大中華市場重要的行銷通路突破點,未來台灣獨有的原生椴木牛樟芝,將能讓大陸人民在正規的通路管道購買,至於大陸市場定價還需與通路商討論。

       易宏與華潤三九藥業合作後,牛樟芝等相關產品已在港澳的7-11、萬寧、華潤堂上架,而大陸官方去年9月正式公布台灣牛樟椴木培養的子實體列為中草藥品項,易宏生技預計,明年第3季將完成全部實驗及報告,透過與李時珍醫藥集團策略結盟,雙方合作將可加速產品持續完成大陸官方核准,以中藥材名義合法輸入大陸地區,推動台灣原生椴木牛樟芝在大陸地區正式上架。

       易宏目前在三峽、大湖、雲林以及台東持續牛樟樹造林已達8萬棵的規模,明年起更大規模在台東太麻里做原生牛樟樹種植園實驗基地,預計2020年造林面積達200公頃、20萬棵樹木。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