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AirPods Pro賣到缺貨 供應鏈添旺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9/11/4 上午0:00
      • 91

      蘋果AirPods Pro銷售傳出捷報,據調查,包含中國大陸、美國、日本、歐盟等主要國家,目前消費者購買AirPods Pro,發貨日期大約皆延長至2-3周,顯示AirPods Pro銷售供不應求。法人看好新品有望帶動AirPods整體銷量,相關供應鏈自代工廠英業達(2356)、軸承廠新日興(3376),及PCB供應商欣興(3037)、臻鼎-KY(4958)等第四季營運可望增添動能。

      蘋果AirPods Pro在10月底上市開賣,據蘋果中國官網顯示,目前消費者購買AirPods Pro,發貨日期延長至2-3周。由於中國大陸是僅次於美國的蘋果重點市場,發貨日期延長被視為該款商品銷售供不應求,目前尚未無法得知,是蘋果備貨不足,亦或是銷售量優於蘋果預計。

      在亞太地區,日本也面臨相同缺貨情況,據蘋果日本官網顯示,訂購AirPods Pro發貨日期自11月20日至27日,換算下來大約等於3周時間。

      在蘋果大本營美國,消費者也必須等待2至3周才發貨;在歐盟地區,包含英國、法國、德國等主要國家用戶購買AirPods Pro也需等到11月19日至11月26日。

      AirPods Pro目前首波開賣包含美國及其他25個國家和地區,台灣未在首波開賣國家。以今年3月發表的第二代AirPods來看,到今年8月才在台開賣,台灣消費者要在國內購買AirPods Pro恐怕仍需等待一段時間。

      蘋果第三代無線耳機AirPods Pro,定價249美元(新台幣7,990元),較上一代AirPods搭配無線充電盒6,490元價位提升。AirPods Pro如其名定位於蘋果無線耳機高階機款,這也是蘋果首次劃分無線耳機產品線定位。

      英業達為AirPods主力代工廠,目前則是與中國大陸廠商立訊共同承接訂單。據悉,由於AirPods Pro售價較高,供應鏈目前對於該款銷量較於保守,備貨量相對較少。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