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鵬鼎深圳A股掛牌 布局打世界盃
      • 中央社,
      • 2018/9/5 上午10:12
      • 85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8年9月5日電)繼FII後,泛鴻海集團成員再登大陸A股,全球印刷電路板(PCB)龍頭臻鼎-KY(4958)旗下鵬鼎預計9月中旬完成深圳A股掛牌,啟動「打世界盃」的關鍵布局。

      鵬鼎4日舉行大陸A股掛牌線上法說,根據中國大陸媒體證券時報報導,鵬鼎控股今天開啟申購,此次發行總數約2.31億股,申購價格人民幣16.07元,預計籌資37.14億元,折合新台幣逾160億元。

      鵬鼎是PCB龍頭廠臻鼎-KY持股80.91%的子公司,臻鼎-KY則是泛鴻海集團成員,業界預估,鵬鼎大陸深圳A股掛牌時間點將落在9月中旬,力拚在中秋節前完成掛牌作業,蜜月行情也有望挹注母公司臻鼎-KY,但實際上市時間仍待官方公布。

      鵬鼎登陸募資,除了擴展市場規模,也啟動打世界盃的關鍵布局,鞏固臻鼎-KY全球第一的地位。臻鼎-KY董事長沈慶芳日前強調,「目前不是在打台灣盃、中國盃,而是在打世界盃」,規劃大陸IPO是打世界盃,為留住人才、吸引人才和更多資金。

      臻鼎-KY去年營收首度突破千億大關,坐上全球PCB第一寶座,沈慶芳先前表示,今年營收肯定續創新高,全年營運將逐季創高。經過多年來的布局,目前已經屬於「兵強馬壯」的階段。

      沈慶芳也透露,今年是重要的布局轉型年,將透過上下游整合、策略聯盟等方式成長、擴張,在人才上大力布局。「不是什麼都要自己來,要有夥伴、共同開發的關係」。(編輯:鄭雪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