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霹靂30歲 科幻展收入戰新高
      • 聯合晚報,記者葉子菁/台北報導
      • 2018/6/30 上午3:16
      • 130

      文創業者霹靂布袋戲(8450)今年邁入三十而立之年,啟動「還真三十」計畫,將傳統台灣文化與最新光影科技結合,整合台灣科技團隊、新銳設計師、跨界品牌產業,推出「霹靂藝術科幻特展」,預期展覽活動收入,將挹注第3季營運動能。

      霹靂今日舉行「霹靂藝術科幻特展」開幕記者會,超過30家以上的上市櫃公司董、總都到場支持。

      霹靂財務長郭宗霖表示,2014年的「霹靂奇幻武俠世界-布袋戲藝術大展」79天的展期,帶來近4,000萬的展覧活動收入,帶動商品銷售更較前期成長超過50%。而此次「霹靂藝術科幻特展」在最熱門的暑假檔期,展覧活動收入將有機會挑戰新高。

      此次特展在商品開發上有兩大特點,第一是與國際品牌如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推出限量精品,另外則是加深與台灣優質廠商共同合作,推出限定商品。此外,暑假期間也將再推出全新授權手遊,第3季在大展及授權手遊加持下,運營也將倒吃甘蔗,再創佳績。

      「霹靂藝術科幻特展」共分天宙之間、琉璃仙境、四大異數、三十經典、霹靂歷史、魔吞時尚等六大展區。光雕秀與經典場景令人神迷,特展還結合手機App做為導覧及互動的媒介。展覽已倍受海外展商注意,霹靂也將藉此特展,開拓更多的國際合作。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