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建大 後年轎車胎營收占比逾5成
      • 工商時報,劉朱松/彰化報導
      • 2016/6/15 上午5:30
      • 122

      建大工業(2106)董事長楊銀明昨(14)日在股東常會上表示,集團旗下台灣廠、天津廠今年都將增產轎車胎(PCR),及越南2廠(PCR廠)明年下半年完工投產後,他期望2018年以後PCR營收占比,可由去年度的36%增至50%,以拉高公司營運規模。

      楊銀明還透露,今年下半年、明年,集團有好幾項設廠投資案,正在興建,包括雲林石榴班廠、越南2廠,及印尼新廠,且明年可陸續投產,他認為,明年下半年、後年以後,應該是建大營業額突破或爆發的1年。

      至今年底止,建大莿桐廠及天津廠的PCR日產能,將各再增產5千條;越南2廠已於6月2日動工興建,預定明年第3季完工試產,初期PCR規畫日產能1萬條,最終日產能可提高至2.5萬條。

      至於印尼廠今年第4季可安裝機器設備,試產機車胎,明年投產之後,將再生產自行車胎。

      楊銀明說,建大深圳廠主力生產機車胎及自行車胎,等未來惠州新廠建好後,可進行搬遷。他還透露,大陸上海與深圳地區最近的房地產交易非常火熱。建大深圳廠距深圳高鐵站只有4公里,也靠近4號線的地鐵站旁,占地約16萬平方米,將配合都市更新,但因當地土地價值已提高,建大將與開發商佳兆業公司洽商,取得更好的開發條件。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