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宏達電加入區塊鏈創投基金
      • 聯合晚報,記者馬瑞璿/台北報導
      • 2019/4/19 上午3:16
      • 114

      宏達電(2498)宣布加入全新創立的區塊鏈創投基金「Proof of Capital」,該創投基金資金規模5,000萬美元,引領全球採用區塊鏈技術。

      Proof of Capital由現任HTC EXODUS區塊鏈長陳信生、500 Startups楊珮珊,以及前Greylock Partners社群負責人Chris McCann共同成立,其他投資夥伴包括了YouTube共同創辦人陳士駿、Twitch共同創辦人林士斌,以及前Ripple首席風險官Greg Kidd。

      陳信生表示,網際網路3.0的架構與安全,需要軟硬體緊密的合作,Proof of Capital將會與HTC緊密合作來界定相關新網路的標準與互動模式,並且把手機與硬體的核心技術分享給我們所投資的企業,區塊鏈會重新界定電腦運算,並且在信任、隱私、安全與身分識別的基礎上創造新架構。

      Proof of Capital將投資在區塊鏈生態圈中具前瞻思維且有能力、長期願景的創業家,主要領域涵括金融科技、基礎架構、硬體設備、晶片組及消費者互聯網,其中,金融科技包括了支付、匯款、保管及電子錢包,基礎架構則包含了隱私、安全及電子身分認證。

      Proof of Capital的首筆投資,由位於拉丁美洲的區塊鏈平台公司Ubanx獲得,Ubanx將最好的區塊鏈產品及服務,帶給金融產業主流用戶,建立區塊鏈生態圈,並確保提供友善、安全、輕易上手及符合規範的體驗。

      Proof of Capital同時也與HTC Exodus合作,HTC Exodus推出世界第一款專用於去中心化應用和安全性的區塊鏈智慧型手機,讓用戶持有自己的密鑰。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