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研華搶攻工業物聯網 辦嵌入式軟體論壇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9/11/21 上午0:00
      • 179

      工業電腦大廠研華(2395)針對「設備維運、邊緣智能、物聯網安全」等主題,今(21)日舉辦研華嵌入式軟體服務與應用論壇。會中除分享研華嵌入式軟體的產品、技術與服務,也邀請策略夥伴Acronis及McAfee,共同探討從端到雲的物聯網安全防護,搶攻工業物聯網商機。

      隨著智慧化趨勢加快,物聯網快速落地,系統架構也漸趨龐大,底層設備數量大幅成長,工業物聯網與智慧建築系統在第一線的設備往往輕易破千,智慧城市與智慧交通的設備數量更是上萬台。第一線設備的穩定運作,則是物聯網系統效益產生的關鍵因素,但如何在短時間內讓大量的設備連線,連線後又該如何有效管理,都是目前市場痛點。

      研華表示,不同以往繁雜的設備管理工具,研華WISE-PaaS/DeviceOn智能設備維運管理軟體,以高效可靠的遠端設備管理、設備軟體升級(OTA)和可視化管理等功能,採用專為維運管理所設計的直覺圖像式使用介面,讓開/關電源和排除故障等即時操作更加輕鬆便利,並可搭載在研華全系列硬體,協助企業大幅提升設備管理效率,讓物聯網效益在最短時間內實現。

      在實現智慧化的過程中,往往需要大量的軟體開發或影像辨識,研華硬體可整合Windows 10 IoT Lockdown Utility、SUSI API、AI邊緣運算軟體Edge AI Suite及FaceView等軟體,不僅能幫助開發者提升開發的效率與便利性,同時增進系統效能與穩定性。

      研華指出,隨著物聯網蓬勃發展,安全防護的重要性與日俱增。面對雲端防護的挑戰,Acronis及McAfee分別推出可於Azure上運行的安全防護軟體,前者可將資料輕鬆備份至雲端,後者則可監測雲端工作負載並自我防禦,共同形成完整的防護機制。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