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汽車賣場類金牌獎 和泰車 創造超越期待的體驗
      • 工商時報,陳信榮/台北報導
      • 2019/6/27 上午5:30
      • 90

      豐田(TOYOTA)汽車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致力於創造超越顧客期待的購車體驗,在本屆臺灣服務業大評鑑汽車賣場類評比中,拿下空前的金牌獎六連霸成就。

      為追求更高的顧客滿意,和泰汽車今年將斥資6.8億進行擴大據點規模工程,內部也啟動五星據點認證評鑑,誓言提供更優質的TOYOTA服務體驗。

      和泰汽車代理的TOYOTA品牌,連續第六年獲得《臺灣服務業大評鑑》汽車賣場類金牌獎,26日頒獎,由和泰汽車管理本部本部長劉松山代表出席領獎。

      劉松山致詞中表示,一直以來,和泰汽車致力導入高品質的TOYOTA車輛,以滿足顧客的用車需求,同時創造超越顧客期待的購車體驗,也是和泰汽車一直努力的方向。

      他指出,近年來全台TOYOTA據點不斷更新與改善各項設施,今年預計將再投入6.8億在雙北及桃園市等擴大據點規模,提供更寬敞、更高科技、更人性化的TOYOTA服務體驗。

      同時和泰汽車也宣布,今年起推動五星據點認證評鑑,要透過滿意度調查及神秘客現地查核,與強化軟硬體及人員訓練,讓顧客都能體驗到如同五星級飯店的尊榮服務享受。

      和泰汽車積極提升顧客購車體驗,劉松山舉例,觀察近來消費趨勢,消費者對於試乘服務的需求已達八成以上,為了讓顧客能夠有更完善的試乘體驗,TOYOTA首先改善「網路預約」流程,縮短等候時間,並導入「今日試乘車看板」及「試乘路線圖」,透過目視化管理看板讓顧客了解營業所當下有哪些車輛可提供試乘,以及體驗的路線及車輛性能。

      另外和泰汽車也特別製作「試乘指南影片」,提供顧客在試乘前觀賞,以便更快速掌握試乘重點。

      除不斷追求更高顧客滿意外,劉松山引述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的理念:「有滿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顧客」,今年度TOYOTA更以「紓壓活動」與「健康促進」為主題,由各經銷商自主舉辦各項體育活動,同時提升員工健檢規格,讓員工透過運動紓解工作壓力,並以健康愉悅的身心為顧客服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