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CMoney培訓軟體工程師 6月22日星期六說明會
      • 工商時報,林燦澤/台北報導
      • 2019/5/16 上午5:30
      • 127

      畢業求職潮即將來臨,根據人力銀行業者統計,具有專業知識與創新思維的「軟體工程師」是每年各上市櫃公司搶才的重點職缺,薪資調整幅度既快且高。

      電腦軟體服務業者CMoney從2017年起,已成功舉辦四期軟體工程師戰鬥營,讓來自各行各業的近百位學員免費學習,最後成功轉職軟體工程師。

      戰鬥營好評不斷,諮詢電話響不停,全程免費之舉更是震撼業界,甚至有企業主動提供就業媒合機會,現正熱烈招收第五期學生,CMoney招生說明會將於6月22日盛大舉辦,戰鬥營報名於7月7日截止,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CMoney從民國2017年舉辦第一期「六個月成為軟體工程師」的戰鬥營,以小班20人制、「免費培訓(僅需30,000元保證金;結訓後全數退還)」和「經公司錄取再拿30,000元」的方式,廣邀大專院校應屆畢業生、社會新鮮人、有意轉職者,能夠無門檻無負擔,成為軟體工程師,更不限定必須留在CMoney工作。

      全程免費與半年緊湊課程的特色,已吸引超過1,000多位學員報名,更有國外人士來台報名。

      目前報名的學員中,有職業軍人、警察、不動產顧問、會計師、外語翻譯師、物流司機、健身教練等想轉職為軟體工程師。

      此外,應屆畢業生各科系都有人來報名,金融系學生認為,懂得程式語言能為自己開拓另一條康莊大道,外語系學生說,僅有一項語言專長在未來仍容易被機器人取代,練就程式開發能力個人獨特創新才能,將難以被取代。

      CMoney創辦人李岳能在戰鬥營培訓期間,周周為學員打氣,是學員們最喜歡諮詢的軟體創業偶像與精神導師。

      很多人會疑惑這個營隊為何免費?李岳能說道理很簡單,「願意放棄半年在外上班賺錢的機會、學習另一領域的專業相當需要勇氣,這樣就足夠了」,正是這心態的轉變和下決心的意念,使戰鬥營的學生都會是自主學習動機非常強烈的人,學習品質自然大幅提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