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亞太電百億銀彈到位 攜手鴻海強攻5G
      • 中央社,
      • 2019/11/13 下午9:15
      • 91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9年11月13日電)亞太電信(3682)5G銀彈到位,順利增資百億,鴻海集團為主要投資人,除全力參與5G競標,未來將結合鴻海(2317)資源強化5G競爭力,並且不排除透過3共方式與策略夥伴合作。

      亞太電信今天公告第一階段私募案,順利增資新台幣100億元,鴻海及其子公司為本次私募案的投資人;亞太電同時宣告為即將到來的5G第一波釋照及未來營運計畫備妥資金,未來將結合鴻海科技集團資源,持續強化5G核心競爭力,整合產業生態鏈夥伴,發展跨領域的創新垂直應用,正式宣告揮軍5G市場,搶攻5G商機。

      亞太電信表示,將全力參與5G第一波釋照競標,爭取最佳頻段、頻寬組合,未來頻譜的建設,將採高低頻、大小基站並進的策略,不排除透過共頻、共網、共建(3共)方式與策略夥伴進行合作,以最有效率方式,發揮最大效益,提供消費者5G服務。

      鴻海科技集團轄下產業領域涵蓋基礎設施、電信平台及終端應用場域,亞太電信則是在集團中扮演5G網路平台、技術發展、創新應用的角色,為串起數位匯流版圖的重大樞紐,開啟數位經濟的鑰匙,未來將攜手鴻海科技集團,串聯生態圈夥伴,整合 IoT應用解決方案,進行各項垂直應用,開發更多創新服務,搶攻5G商機。

      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表示,亞太電信積極轉型,不僅上半年資通訊、物聯網及數位服務等新營收大幅成長,且是全台第一家通過NCC驗證的5G實驗網、全台首家進行5G網路直播8K影像、業界第一個推出AI視覺辨識應用,近期亞太電信也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動「亞太電信5G加速器」,引導新創團隊連結國際及跨領域平台合作,催化新創產業投資及衍生商機;同時透過交大校園實驗網域,展演全台5G無人機首飛。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