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耀德生技總經理王天帝 勇奪十大績優暨潛力經理人獎
      • 工商時報,文/陳玄
      • 2019/12/5 上午5:30
      • 154

      為了提升企業競爭力以及延伸其永續性,由台灣經濟科技發展研究院(前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發展研究院)指導,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主辦的「金炬獎」迄今已延續至第十五屆,本屆更請到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先生擔任頒獎人,與各得獎人共襄盛舉,評選過程中更由三十一位各界專家人士及專業領域學者擔任評審團為企業進行總體檢,同時進行書面審查或實地訪查後,於決審會議提出報告並召開總評選會議。

      耀德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耀德)總經理王天帝先生更從中脫穎而出,榮獲年度十大績優經理人。

      王天帝總經理表示,他非常珍惜耀德的一分一毫,所以在公司的發展上,無論是在經營管理或是藥物研發,都是採用風險小、永續經營且又節省投資的「專業分工」模式。

      以經營管理層面來說,耀德內部的內稽內控管理與財稅簽證即委託全球前三大的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讓公司的內部行政流程能更符合上市櫃公司的管理;而阿茲海默症藥物的研發管理,則是由公司的核心研發博士擔任計畫主持人,除了做主要的藥物研發以外,更掌握整體藥物的研發方向與進度,初期的毒理及藥理試驗,耀德是與進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以下簡稱:DCB)合作,目前進入二期臨床IND(Investigational New Drug)時所需的臨床試驗、數據分析及法規諮詢的部分,則是委託日本伊藤忠集團旗下的CRO(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台灣雙健維康生技顧問有限公司來負責,到了製成及小批次的生產,則是再與DCB合作。

      這樣精準的專業分工,不僅可減少研發博士的人事管銷費用以及建置實驗室與採買儀器設備的費用,更能較準確的掌控藥物研發進度。

      耀德在王天帝總經理的帶領下,不僅加入了台灣植物新藥研發聯盟,並導入了GACP(Good Agriculture and Collection Practice)的種植精神,更在過去五年內,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捐贈了將近十台的復康巴士。

      而在今年年初透過竹山秀傳醫院的活動,耀德亦捐贈了一千包機能米給予弱勢民眾,這樣的壯舉,突顯出王天帝總經理獲頒金炬獎年度十大績優經理人為實至名歸。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