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輝藥 搶永續農業商機
      • 工商時報,文/簡立宗
      • 2019/1/15 上午5:30
      • 207

      結合農業、新藥、醫療之專業,輝藥農業科技所研發之「土壤改良益生菌」,以微生物製劑技術為基礎,取代化學農藥之使用,協助國內農友提升耕作效能與作物收成率,獲得一致好評。

      輝藥農業科技已取得國內微生物製劑工廠執照及微生物有機肥料工廠執照,成為國內少數以生物製劑研發取得相關合法生產執照之廠商,跨出搶攻全球永續農業商機的第一步。

      環境友善與安全無毒當道,利用微生物製劑取代化學農藥與肥料之使用已成為全球共識。

      根據統計,生物農藥的全球市場正迅速擴大,到2020年可望超過50億美元。

      生物肥料市場在2022年也將達到16.6億美元。

      在二位數的年成長率持續推升下,預估將在2053年超越化學農藥與肥料之市場。

      輝藥農業科技董事長郭泰濂表示,生物製劑之效益與微生物活性及品質控管息息相關。

      輝藥農業科技深耕生物技術,以國家級的貯存方式保存微生物,輔以先進的馴化與融合技術,改善微生物之活性,提升微生物存活率。

      輝藥農業針對土壤改良、連作障礙、病蟲防治、花卉栽培、水產養殖、禽畜養殖、抑黴除臭等相關問題,專業提供客戶天然無毒的益生菌產品與技術,包含國內外代理經銷、客製化生產、技術移轉和整廠輸出等全方位解決方案。

      生物農藥與生物肥料已成為一個重要趨勢,不僅跨國化學農藥大廠Monsanto與Syngenta等強化布局,台灣也在積極發展中,此市場需求將持續增溫,使得相關農用生物製劑公司在資本市場備受矚目。

      不過,農用生物製劑屬於新興產業,生產與製造需經過環保與相關法規之嚴格規範,目前已通過政府認證,取得生產工廠執照之廠商仍寥寥可數。

      郭泰濂說,台灣農產品出口在國際市場有口皆碑,取得微生物製劑工廠執照及微生物有機肥料工廠執照只是第一步,未來輝藥農業科技除持續協助台灣農友,改良農作物及養殖業之產量與生產品質,並將強化專利布局,搶攻全球永續農業之市場商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