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印尼 輪胎業產銷新熱點
      • 工商時報,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 2015/6/1 上午5:30
      • 131

       因應全球運籌需要,台灣輪胎產業最新一波董事長或海外廠負責人布局,已大致底定,除了新任台灣普利司通董事長武末重義外,正新橡膠董事長羅才仁,及總經理陳榮華,分別兼任旗下印度及印尼公司董事長;另建大工業董事長楊銀明,也兼任旗下印尼公司董事長。

       原台灣普利司通董事長志田義一,轉任印尼普利司通董事長之後,讓印尼輪胎市場已成為普利司通、正新及建大等多家輪胎大廠產銷攻防的新戰場。

       曾任台灣普利司通董事長葉梨新一,也升任位於新加坡的BSCAP(普利司通亞洲大洋洲)公司執行長,來強化普利司通在亞太市場領導階層布局。

       正新總經理陳榮華表示,正新印尼建廠小組召集人,由正新協理李宏格出任,且被內定接任正新印尼總經理。同樣地,正新印度建廠小組召集人,由正新副總經理廖正耀出任,且被內定出任正新印度總經理。

       正新印尼公司,以約4,725萬美元,折合約新台幣14.88億元,取得印尼Greenland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Center土地使用權,總土地面積35公頃。

       正新印尼廠估6月18日動土建廠,擬分別興建日產4萬條的機車胎廠,及日產1.6萬條的轎車胎廠。

       正新印尼廠最快明年第3季以後,可先投產機車胎,因印尼機車胎市場很大,正新印尼廠的機車胎內、外銷占比為7比3;而印尼廠的轎車胎內、外銷占比為3比7。

       同樣地,建大旗下印尼廠總經理,由建大副總經理陳昭榮兼任,但印尼廠建廠監督主管,則由建大越南廠總經理黃豐洲兼任。

       建大籌設建大橡膠(印尼)公司,註冊資本額為3,000萬美元,投資總額為1億美元。建大將在印尼西爪哇的Serang,租用面積約35甲的既有廠房及土地。

       建大已在現有廠房內,安裝設備,最快今年第3季可投產機車胎與自行車胎,但因印尼機車胎市場很大,建大最近將印尼廠的機車胎日產能,由原規畫的3.5萬~4萬條,再提升至4萬條以上。至於建大印尼廠自行車胎日產能,則維持原規畫的5萬~6萬條。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