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聯發科 第四季業績攻高標
      • 工商時報,涂志豪/台北報導
      • 2017/12/8 上午5:30
      • 272

      聯發科(2454)昨(7)日宣布支援Android Oreo Go版本的晶片合作夥伴,攜手Google提升入門級智慧型手機效能。

      聯發科表示,與Google在Android Go展開緊密合作,不僅幫助終端廠商加速產品上市時間,也確保了Android Oreo Go版本在搭載聯發科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上運行順暢。

      搭載聯發科手機晶片的Nokia 3就會升級Android Oreo Go版本。

      聯發科昨日亦公告11月合併營收月減1.3%達207.39億元,較去年同期下滑11.8%。

      聯發科預期第四季營收將介於592~643億元之間,代表12月營收將介於174~225億元區間就可達成財測目標。

      以聯發科目前接單情況來看,手機廠客戶為了明年農曆春節旺季開始備貨,預期12月營收將守穩在200億元之上,可望達成財測目標的上緣。

      聯發科已有包括MT6739、MT6737、MT6580等多款晶片全面支援Android Oreo Go版本,這意味著搭載入門級晶片的智慧型手機也能在第一時間導入最新的Android作業系統。

      目前Android 8.1 Oreo已開放加入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AOSP)開放源碼程式資料庫。

      Google優化了Android Oreo Go版本作業系統平台、原生應用程序和Google Play應用商店,以提升入門級行動裝置的運算效能。

      過往入門級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備受運算處理能力有限及記憶體空間不足的困擾,Android Oreo Go版本不僅能解決上述問題,還能確保設備的安全性,讓使用者更能控制數據流量的使用情況。

      聯發科無線通訊事業部總經理李宗霖表示,不久前與Google合作推出GMS Express計畫,加速Android手機的認證流程。

      在此成功基礎上,再度與Google在Android Go上緊密配合,為印度、中東、非洲、拉丁美洲、東南亞等地區的廣大入門級智慧型手機使用者帶來更加優異的手機體驗。

      聯發科多款晶片均支援Android Oreo Go版本,包括支援4G的MT6739和MT6737,以及3G的MT6580等,讓全球手機製造商得以針對特定市場與價格開發各系列產品。

      內建聯發科晶片的Android Oreo Go版本智慧型手機將於明年第一季在全球市場上市。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