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納智捷新URX車款 Q4上市
      •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 2019/9/16 上午0:00
      • 70

      裕隆集團旗下的自有品牌納智捷9月16日舉辦LUXGEN URX媒體預賞會,預計將在第四季正式上市。

      中秋節前夕裕隆集團人事大地震,陳國榮正式卸任裕隆集團副執行長,納智捷董事長一職也改由裕隆汽車總經理姚振祥兼任,不過裕隆集團還是依原定納智捷揭露「510計畫」持續推動品牌計畫,五年內推出十款新車,新車款包含運動休旅車(SUV)及廂式休旅車(MPV)產品,另外,2020-2022年會持續推出採用全新模組化底盤的五款新車。

      今天推出媒體預賞會的結合SUV動感外觀與MPV多變空間,URX分別代表Utility無限功能、Recreation無限樂趣與無限可能,五人座/七人座等不同的商品設定,將為消費者帶來5+X無限生活想像。

      納智捷表示,5+X可以是5+空間,URX結合了MPV的空間便利性與SUV的坐姿及視野優勢,座艙擁有最佳的空間表現,同時兼具操控、娛樂與行李置物優勢。三代同堂出遊,即使在第三排,也可以享有絕佳舒適性。

      搭配全景天窗,全面滿足自駕通勤、小家庭或三代同堂的用車需求;5+X同時也意味著5+便利與5+安全,而LUXGEN URX全新搭載「一鍵翻折」功能,分別可透過手機或車上12吋大螢幕一鍵操控,將第二排椅輕鬆收折,讓第三排乘客更容易進出,新增的腳踢感應電動尾門,讓車主可透過手機、12吋大螢幕或腳踢感應輕鬆的開啟或關閉尾門。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