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Forever 21傳9/15聲請破產
      • 工商時報,陳穎芃/綜合外電報導
      • 2019/9/13 上午5:30
      • 81

      外媒引述消息報導,美國快時尚連鎖服飾店Forever 21終究不敵網購趨勢造成的業績衝擊,在財源枯竭之際,最快將在15日聲請破產保護,並關閉超過700家分店。

      Forever 21稍早否認破產計畫。

      該公司發布聲明表示:「我們的門市照常營業,而我們也將繼續經營美國廣大門市據點及數量較少的海外據點,為顧客提供優質服務及顧客喜愛的商品陣容。

      請大家造訪官網門市列表,了解最新門市資訊。

      關於Forever 21瀕臨破產的傳聞自8月以來已傳遍業界,不少分析師都認為Forever 21遲早會步上玩具反斗城及Sears的後塵。

      聲請破產保護不僅能讓該公司擺脫虧損門市、進行資產重組,也有助協商店面租金。

      1984年在洛杉磯創立的Forever 21以平價流行服飾起家,主打年輕女性族群。

      當年Forever 21在美國各地推出低價5美元上衣與20美元洋裝,迅速在青少年之間竄紅,也讓該公司在全美快速展店,甚至進軍海外市場。

      當年Forever 21年營收約30億美元,但在亞馬遜帶動網購風氣後,美國傳統零售商業績受到打擊,紛紛縮減實體店鋪。

      Forever 21在當時決定反其道而行,持續在全球展店,且新門市面積擴大2、3倍。

      然而,偌大的賣場卻沒有足夠商品陳列,以致Forever 21開始增加男裝、鞋類、內睡衣及大尺碼等商品類別,無奈該公司一昧追求數量的策略反而讓商品失去特色,業績也不見起色。

      近日已有媒體披露,Forever 21聘請顧問團隊協助重整債務,並嘗試取得額外融資,但與潛在債權人的協商遲遲未果,迫使該公司走上破產一途。

      消息稱,長期為Forever 21提供融資的摩根大通已同意延長還款期限,將Forever 21剩餘債務納入新的破產融資方案中重新計算。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