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永信:今年營運將穩健成長 加大海外布局
      • 中央社,
      • 2017/2/16 下午8:17
      • 67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 2017年2月16日電)永信藥品(3705)董事長李芳全表示,近年來各國政府積極推動學名藥,永信在該領域還有很多發展空間,今年將強化海外布局,瞄準日本學名藥市場,整體營運穩健成長可期。

      永信今天參加證交所舉辦的法說會,李芳全表示,永信在學名藥領域還有很多發展空間,尤其過去幾年發生很多變化,高齡化社會讓各國政府極力發展學名藥,安全、有效、均一及經濟的優勢下,日本推動最積極,各國政府對學名藥更加重視,把關門檻也拉高。要求越來越嚴謹,對台廠是個新契機,永信集團將有效整合價值鏈,藉由原料藥、製劑通路掌握優勢開拓新市場。

      李芳全表示,永信的強項是在通路建構與第一線醫師的接觸,已在台灣、東南亞及大陸市場都有成功經驗,接下來將鎖定日本市場,相信未來學名藥市場相當可期,永信還有很多空間可以發揮。

      永信市場觸及台灣、美國、日本、大陸、東南亞及開發中國家,產品包括人用藥品、動物用品、消費性產品,橫跨原料、製劑及通路,透過區域控股、區域分工銷售模式拓展集團版圖。

      永信大陸投資事業將規劃IPO,永信藥品(昆山) 年營收約1億元人民幣,因應中國大陸新三板申請掛牌,去年10月已改制為股份有限公司,李芳全表示,農曆年前已送件。發言人李仰哲表示,因應中國新三板掛牌計畫,先前已透過增資將永信藥品(昆山)的持股降低,透過大陸資本市場籌資,未來將有更多籌碼進行併購,擴大營運規模。

      另外,瞄準大陸CRO(臨床研究機構)市場,近期將在大陸成立CRO公司「崇諭」,瞄準中國大陸一致性評價新政策帶來的BE(生物相等性)試驗市場商機。

      除了學名藥品市場的擴大外,永信也積極投入動物用品及消費性產品事業發展,2016年整合永鴻國際生技公司,提供動物保健產品、疫苗與飼料添加劑等;未來將進一步跨入寵物及生物製劑市場開發。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