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紡織生產基地移轉 印度最看旺
      •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 2019/9/30 上午0:00
      • 158

      隨著美中貿易戰陰霾,也造成紡織業生產基地的移轉,紡織機械業表示,美中貿易戰將推動東協市場全新商機,包括印度、越南都持續看好,還有非洲地區也有機會竄起,成為縫紉產品成長的重要關鍵。

      強信-KY(4560)為全球前十大工業用縫紉機廠供應商,市占率約八成,董事長綦秉信說,美中貿易戰持續僵持,將造成紡織產業生產重鎮的移轉,中國大陸相關零組件需求減緩,也也看到不同的商機,包括印度、越南、柬埔寨成長速度加快,未來還要注意巴基斯坦、孟加拉、土耳其、海地等。

      美中貿易戰導致全球經濟變動加大,估計明年大陸紡織內銷零件市場成長持平,但看好工廠遷移的東協市場商機,其中,又以印度市場最為看好;主要受惠於印度總理莫迪勝選後,提出的推出振興工業計畫,印度今年的成衣及服飾出口金額達1500億美元,2025要成長到2500億美元,將推動高階縫紉機需求。

      印度最大的紡織零組件代理商gauge說,印度近年來紡織業蓬勃發展,很需要高質量縫紉機及相關零件,這樣可以大幅降低人工成本,提升生產效能。

      2019年及2020年印度經濟在一個上升軌道,莫迪勝選後選舉的不確定因素消失,2019年印度的GDP成長率是7%,不只是外銷需求,印度內需的成衣需求量也大,相關的紡機械進入自動化汰舊換新,縫紉機及相關零件需求量明年需求看俏。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