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政大AVM 助企業獲利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18/6/27 上午5:30
      • 147

      幫助企業經營者做出正確的決策,找出最有利潤的客戶和最具績效的員工,政大商學院發表AVM(作業價值管理系統)。

      AVM創始人政大商學院整合性策略價值管理研究中心(iSVMS)主任講座教授吳安妮指出,政大將全力推廣AVM,讓這套本土研發的IT模組系統協助企業提升利潤,引領台灣中小企業整合創新,重新找回活力,獲利轉型。

      經濟部政務次長龔明鑫、TVBS董事長張孝威受邀到場致詞,iSVMS也邀請導入AVM成功的多家企業,包括製造業日正食品、明門實業、服務業普祺樂公開分享「大」客戶與「好」客戶的區別,從業務與客戶的對價關係,找到最具價值的員工,利用AVM找出製造環節中的流失利潤。

      吳安妮指出,AVM系統運用管會理論架構,結合高科技人工智慧及大數據,將企業的財務報表、ERP、PLM等管理系統所產生的數據,正確計算出商品、顧客、通路及員工的成本及利潤,同時與品質、產能、附加價值及顧客服務等資訊相互結合。

      吳安妮強調,AVM能將每個細節成本體現原貌,突破以往報表僅得「結果」,卻找不到「原因」的盲點,讓經營者容易做出對的決策。

      為促使企業容易導入AVM,政大與華泰電子旗下子公司華致資訊共同開發這套IT系統,作為內部管理決策的依據;此外,iSVMS也與威納公司合作研發APP,讓外部業務能快速分析出「哪個客戶要花多少時間,最經濟最有效益?」讓老闆明瞭業務「在哪裡?做什麼?」

      iSVMS預計7月20日舉辦一場AVM體驗營,講座教授吳安妮主講AVM之創新理論,iSVMS多位講師分別講述AVM理論精華、效益亮點、系統操作和報表運用、企業實務個案研討。

      報名網址:www.surveycake.com/s/bVomw。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