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達加入國際電動車倡議EV100 推低碳交通
      • 中央社,
      • 2018/9/27 下午3:46
      • 169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8年9月27日電)台達電(2308)今天宣布響應國際電動車倡議EV100,成為台灣第一家及全球第一家電動車能源基礎設施提供者的會員。

      台達電承諾於2030年前,將在主要營運據點廣設電動車充電設施,提供員工及客戶電動車使用誘因,協助推動低碳交通轉型以對抗氣候變遷。

      EV100為氣候組織(The Climate Group)2017年發起的全球倡議,目的為透過全球具有影響力的企業及政府組織,加速交通運輸的低碳轉型,以呼應全球升溫低於2度C的聯合國目標。目前已有HP、聯合利華、Ikea、百度等20家國際企業響應。

      台達發言人暨企業永續發展資深協理周志宏表示,氣候變遷日益急劇,降低交通設施帶來的溫室氣體排放為另一項重要課題。電動車為低碳城市的解決方案之一,近年來受到外界許多關注。台達電近年也積極研發高效能電源及整合式系統,為城市的智慧能源設施布局。

      周志宏指出,在企業內部,希望透過友善及便利的電動車充電樁與服務,提供員工及客戶使用電動車的誘因,減少環境負荷。至今已於全球總部、營運據點,以及全球生產據點,設置超過40支電動車充電樁,支援不同規格的充電需求,並已在廠區提供電動巴士作為交通車,預計將全面使用電動巴士,以降低員工交通的碳排。

      台達日前獲美國能源部研發專案經費,合作開發充電輸出功率可達400kW的高速電動車充電機(Extreme Fast Charger, XFC),預期不到10分鐘的快速充電即可為未來電動車款提供 180 英里的行駛里程 (約288公里)。

      最新美系外資看好台達電2019年電動汽車零組件的成長動能,預估電動汽車零組件2018年至2023年營收年複合成長率達43%。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