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科技部通過6件園區投資案 友嘉投資5.2億最高
      • 中央社,
      • 2019/11/26 下午10:21
      • 185

      (中央社記者吳柏緯台北2019年11月26日電)科技部科學園區審議會今天通過6家投資案,投資總額達新台幣11.82億元,產業類型包含生技醫療與精密機械。

      科技部透過新聞稿指出,今天除通過6家投資案、擴廠與設置分廠案2件,另有提報廢止投資計畫審議案2案、設廠備查案1案、7件廢止案、4件增加產品及營業項目案,以及備查9件增資案,合計增資約新台幣268.06億元。

      根據科技部提供的資料顯示,這次6家通過投資案的廠商,投資金額最高的是友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分公司,投資金額達5.2億元。科技部說明,該公司主要研發製造CNC立式及臥式加工中心機、CNC車床、五軸立式加工中心機、智慧製造自動化生產線、龍門加工中心機及臥式搪銑床。

      科技部進一步指出,友嘉集團在工具機排名為全球第3大,且是台灣最大的工具機集團,目前在全球有39大工具機品牌、52個生產基地、分佈於全球10大機械製造國,工具機產品線完整。

      科技部說明,友嘉集團擁有經驗豐富的研發技術團隊,累積豐富的精密CNC工具機開發經驗與能量,目前已取得國內外專利共計33件,並持續與先進國家的關係企業大廠技術合作,每年營收與獲利持續成長,為提升產品的核心技術、根留台灣,進而讓公司提升為具國際競爭力的工具機企業,將於中科規劃更現代化、符合未來智慧製造智能工廠的工具機營運總部。(編輯:鄭雪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